close

我一直以為我是勇敢的

至少當時我承受著好友們的不諒解跟你在一起

失去了那時最好的朋友

只因為你曾是她喜歡過的人

為了你,我感覺失去了她們

現在的我回想,當時怎麼那麼殘忍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地讓我失望

從原本燃燒炙熱的心

漸漸冷卻...

到了一種

心死的漠然

為了你

我可以不顧一切反對只為和你一起

為了你

我可以撇下自己的自尊忍受你家人的汙辱

但是為什麼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總是不在....

你假裝遲鈍不在乎

卻深深地傷了我

...

你說沒關係吧

但你在大深夜地和你店裡的女店員一起去散步

我該說什麼

或許

這是我的錯

我不該對你期待太多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