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這一連串,我懷疑,是否還能繼續愛你?

瀏覽著過去的照片,一邊緬懷昔日的美好,一邊看著當時的自己

感覺的出,有種莫名說不出的壓抑

是的,那是種名為不快樂的神情

當我發現,自己必須犧牲尊嚴顧全你的事業

那不甘與屈辱的淚水不知流了幾回

當我發現,你總是逃避我和你媽之間的衝突不願正視

儘管早已跟你溝通過無數次

但你最後還是任由悲劇發生

當我一次又一次將信任交託給你時

當你一次又一次將諾言打破時

原來,無法有表情的心痛是這種滋味

你說你很努力去補救這一切

但我只感覺得出你是很努力地想當好人

我感覺得出,

害怕、排斥、不安、厭惡、鄙視

像潘朵拉的盒子爆發般一發不可收拾

然而,現在

我只想把那最後的,對未來的希望

留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