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不敢去期待有誰真的會陪我到最後

因為我也不敢保證自己會真的陪伴誰到最後

 

我不確定 自己會一直愛著誰到最後?

所以 我也不真的期待有誰會愛自己到最後

所謂的永遠 只是種謊言

只有這一刻 才是唯一的真實

但這一刻的我愛你

但下一刻的我不愛你

你說 這樣的我 算不算愛你?

...

你說愛我 可誰又能保證明天呢?

愛與不愛

不過是一個字的差別

那麼 你的愛與不愛

會不會也只是今天跟明天的差別?

愛 我可以

不愛 我也可以

愛我 可以

不愛我 也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